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古德伍德速度节:新款911 GT3 Touring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09 10:40作者:张洋编辑:赵月

  在日前开幕的2021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全新保时捷911 GT3 Touring正式亮相。相比于全新保时捷911 GT3,新车最大不同之处在于取消了天鹅颈式后扰流板,也更偏向于公路行驶。

  造型方面,全新保时捷911 GT3 Touring在代号992的全新保时捷911普通版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并在造型部分进行了大幅升级以强化自身空气动力学和冷却性能。包括配备了带有通风孔的前机舱盖、夸张的前唇、后扩散器以及中置双出的运动型排气。此外,后机舱盖中间还标有GT3 Touring的标识,以表明其与众不同的车型身份。

  除此之外,全新保时捷911 GT3 Touring另一项重要升级来自于前悬挂采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并没有采用标准Carrera系列车型上的麦弗逊悬挂,这也将进一步提升前悬挂在高速弯道中对车辆的支撑性。

  来到内饰部分,全新保时捷911 GT3 Touring在延续家族式内饰设计的同时,还针对内饰细节进行了升级,包括驾驶模式按钮从方向盘的4点位置移出、PDK换挡采用了经过改装的手动换挡杆以及了机械指针式表盘和液晶屏结合的组合式仪表。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4.0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74kW(509马力),峰值扭矩469Nm。传动部分,标配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及6速手动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3.4秒,极速318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