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5系插电式混动版/纯电动版谍照曝光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07-09 09:17作者:祝鹤编辑:王厅

  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消息,一组全新宝马5系插电式混动版与纯电动版路试谍照曝光。全新宝马5系或将在2022年下半年左右发布亮相。

  从谍照上来看,该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前中网的位置会更加低矮,使其在视觉上更加凶狠。双肾的造型看起来更宽,但它们并没有向下延伸。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前后翼子板宽出车身,腰线平直的穿过车身,整体视觉上简洁但富有力量感。车尾部分,后备厢的造型上看上去更加倾斜,并配有小鸭尾的设计,使其更具运动气息。另外,插电式混动版是双边共两出的隐藏式排气,纯电动版车型是一个平面盖板。

  车型在海外路试时,如果是有电动化的车型,则会在车身上标有相应的提示。例如纯电动版5系上标有“Electric Test Vehicle”,意为“电动测试车”;插电式混动版上标有“Hybrid Test Vehicle”,意为“混合动力测试车”。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得到相关的消息,具体信息还需要等待官方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