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古德伍德速度节:迈凯伦Artura实车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09 08:47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在日前开幕的2021古德伍德速度节上,迈凯伦Artura实车正式亮相。作为迈凯伦的全新混动超跑,迈凯伦Artura是轻量化碳纤维架构(MCLA)打造的首款车型,其搭载了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电动机及电池组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3秒。此前,迈凯伦Artura已经接受预订,将于今年四季度交付。

  造型方面,低矮鼻锥、前倾座舱与高尾造型展现了迈凯伦Artura的超跑风范,紧贴车身开启的迈凯伦标志性蝴蝶门带有可更严密折入的后视镜,在短轴距与低车身的映衬下彰显了自身的不俗魅力。

  不仅如此,迈凯伦Artura采用超强立体设计,旨在优化整车性能、通过气流管理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同时助力提升散热表现。整车造型遵循迈凯伦“凡事皆为性能”的设计宗旨,例如前分流器中央是电动加热、通风和空调系统的进气口,同时设有组成先进驾驶辅助系统选装套件一部分的前置雷达。

  来到内饰部分,迈凯伦Artura以驾驶者为中心设计,延续了家族式造型理念,车内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及中控液晶屏,驾驶模式选择移至仪表盘,动力按钮和操控按钮相互独立,驾驶者可在双手不离开方向盘的前提下随心调节驾驶模式。

  除此之外,迈凯伦Artura还配备了带启停功能的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远光灯辅助系统与交通标志识别系统。这些技术与信息娱乐系统功能均支持在线升级。新车配有蓝牙低能耗车钥匙,后者可灵敏感知驾驶者的靠近,并自动启动一系列系统迎接宾客入座,其中包括可充当水坑灯的车门隐藏式氛围灯。

  动力系统部分,迈凯伦Artura搭载由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电动机及电池组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500kW(680马力),峰值扭矩720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3.0秒,0-200km/h加速时间8.3秒,极速可达330km/h,纯电模式下续航30公里。新车可在2.5小时内将电池电量充至80%,并提供四种驾驶模式,分别为纯电模式、舒适模式、增强型启停模式及运动与赛道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