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高性能实验版Polestar 2正式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7-09 08:39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高性能实验版Polestar 2亮相古德伍德速度节。新车延续现款车型外观设计,相比现款车型针对动力及操控性能进行调整。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最大功率350千瓦的电动机。

  极星2基于CMA架构打造,定位五门掀背设计的三厢豪华纯电动轿跑。新车依次点亮的点阵式LED前大灯、迎宾灯组、展开的无边框外后视镜以及映射在全景天窗玻璃上的Polestar星标,均展示了这台车极具前卫的现代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轮距相较现款车型每侧增加了10毫米,底盘高度降低了30毫米并配备21英寸轮圈,以及6活塞Akebono前制动卡钳和P Zero Rosso高性能轮胎。

  除此之外,高性能实验版Polestar 2的前减震器硬度提高了80%,后减震器硬度提高40%,避震刚性提升约30%。此外,该车还配备来自沃尔沃S60 Polestar Engineered车型的碳纤维前悬架支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