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拉风”的选择 宝马2系敞篷版渲染图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7-08 10:44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了全新宝马2系敞篷版车型渲染图。新车前脸依旧采用正常尺寸的双肾格栅,两侧重新设计的开眼角头灯组辅以折线勾勒,富有战斗气息。

  全新宝马2系敞篷版天使眼LED大灯采用全新开眼角设计,且灯眉略微向内侧倾斜。新车进气格栅并未采用最新的超大尺寸造型,而是依旧沿用了正常尺寸的双肾格栅配以垂直设计的风格。另外,全新宝马2系敞篷版重新设计的保险杠造型较为凌厉,且周围加入黑色饰条点缀,呈现独特的立体效果。

  新车尾部采用大量的棱线设计,尾灯由黑色高光饰条与熏黑的红色LED灯带搭配,彰显不俗的运动气质。另外,全新宝马2系敞篷版还配备双边梯形排气管、M后扰流板及具有运动气息的熏黑扩散器。

  内饰方面,由于敞篷版仅为效果图,所以参考硬顶版车型来看,新车采用大量软触包覆,其座椅和手扶箱皮料还加入了缝线处理。另外,全新宝马2系双门轿跑仪表台采用黑色+镀铬材质搭配,悬浮在仪表台上的大尺寸中控屏+全液晶数字仪表,让整个仪表台更为简洁。

  动力方面,220i Coupé将搭载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的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性能方面,该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在7.5秒内。油耗方面,220i Coupé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8-6.3升。另外,四驱版M240i xDrive搭载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5kW,最大扭矩50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