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一汽-大众探岳下线 将于下半年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08 09:05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互联网上曝光的图片显示新款一汽-大众探岳现已下线。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在造型、内饰及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以提升自身竞争力。据悉,新款探岳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发售。

  虽然图片中的新款探岳被红布所遮挡,但依稀可以看出新款探岳将采用全新样式的前格栅。此外,新车还将换装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及LED日行灯。除此之外,新款探岳还将在内饰加入更多软性材质,并全系车型升级为12英寸中控液晶屏。

配图为现款车型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新款探岳将继续搭载1.4TSI及高低功率版本2.0TSI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