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尼赛思G80将采用多路快速充电系统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1-07-08 09:05作者:天涯编辑:王雨

  据《韩国先驱报》网站报道,韩国现代汽车独立豪华品牌捷尼赛思周三(当地时间7月7日)宣布在韩国推出电动版G80中型轿车。该车也是捷尼赛思旗下首款电动车型。

  电动版G80在外观上与G80轿车类似,但其所搭载的电动系统赋予其鲜明的电动汽车特质。

  捷尼赛思方面表示,电动版G80搭载一块87.2KWh电池,单次充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427公里。

  该车采用四驱模式,最大马力可达370匹,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

  值得一提的是,电动版G80还应用了400V/800V多路快速充电系统,其能够在22分钟内为车辆充入80%电量。此外,vehicle-to-load功能还支持车辆为外部设备充电。

  消费者还可以选择在车顶加装太阳能板,其每天平均可以生产730Wh电能。

  电动版G80在韩国市场售价为8280万韩元(约合72860美元),如考虑政府补贴因素,车价将更便宜。

  捷尼赛思此前表示,为了致力发展电动汽车业务,其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面向主要市场发布基于专属平台打造的GV60电动跨界车。值得一提的是,现代汽车纯电车型Ioniq 5正是出自该平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