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瑞虎8鲲鹏版实车图 完善奇瑞产品线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08 09:03作者:梁鹏宇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取了一组新款奇瑞瑞虎8鲲鹏版的实车图,瑞虎8鲲鹏版将搭载2.0T发动机,丰富了动力选择的同时也使奇瑞瑞虎8的产品线更加完善。

  在外观方面,瑞虎8鲲鹏版基本与奇瑞瑞虎8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针对细节处进行调整,瑞虎8鲲鹏版大灯组的内部结构与现款车型不同。在车身尺寸方面,瑞虎8鲲鹏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2710mm。

  车尾部分,瑞虎8鲲鹏版两侧尾灯采用了熏黑设计,后包围层次分明,并配备了双边两出的排气设计,进一步提升了瑞虎8鲲鹏版的动感效果。

  内饰方面,瑞虎8鲲鹏版在7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与下方8英寸空调座椅触控板的搭配下,整车科技感更上一层楼。配置方面也将配备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与双区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此外,安全性方面的配置,ACC、智能远近光灯和车道偏离预警等均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瑞虎8鲲鹏版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254马力),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车辆的油耗水平为7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