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思域都不是对手 伊兰特N将于7月14日首发

来源:58车时间:2021-07-08 08:45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日前,现代汽车官方发布了伊兰特N最新的预告,新车将于7月14日全球首发。现代伊兰特N是现代“N”系列高性能汽车产品,该品牌与宝马M系列、丰田GR一样,属于高性能品牌。

伊兰特N预告图

  现代伊兰特N之前已经有谍照曝光,总体的设计会比普通版运动得多,采用更夸张的前脸设计以及更多运动套件。从之前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将个性化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独立的黑色扰流板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管造型。

伊兰特N渲染图

  据悉,伊兰特N将会推出三款配置,全系车型都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6千瓦,峰值扭矩392牛米,提供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新车的预告图上还出现了很多配置的简写,比如ELSD,最有可能代表电子限滑差速器。

伊兰特N无伪装实车图

  此外,现代发布的预告视频会有伊兰特N排气声浪,强烈的回火声真的让人肾上腺素激增,“秒天秒地“的思域见到它都得避让三分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