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前脸更加犀利 疑似改款凯迪拉克CT5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07 08:53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疑似改款凯迪拉克CT5的实车图片。从照片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扁平化的中网以及贯通式下格栅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动力方面预计将不会有太大调整,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并有望增加48V轻混系统。

  与现款凯迪拉克CT5相比,新车前脸部分变化较大,七边形盾形进气格栅棱角更加分明,同时内部的点阵元素样式也有细微调整,搭配造型狭长的LED大灯,视觉冲击力更强。一体式下格栅采用贯通设计,两侧配备了獠牙状的LED灯组,提升夜晚的辨识度。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品牌标识,将原本彩色的LOGO更换为单一金属色,整体风格更加简洁时尚,符合当下的潮流趋势,也彰显出一定的高级感。侧面和尾部虽然没有展示图片,不过预计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智能可变缸技术,最大输出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另外还有望增加48V轻混系统,以满足国内日趋严苛的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