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降价奔驰奥迪慌了 宝马X5路试谍照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7-07 09:14作者:武昊天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宝马X5路试谍照,新车将作为宝马X5入门款车型,整体定位低于现款X5车系,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降低宝马X5的入门售价,新车预计今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目前在售车型的设计,经典的双肾进气格删搭配下方三段式的进气孔气势十足。新车作为入门版车型,取消了车顶天窗,并采用低配轮圈样式。同时,取消镀铬车窗装饰并采用卤素前后大灯。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或将沿用老款车型的动力配置。宝马X5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65马力与34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400牛·米与45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四轮驱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