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进口宝马也要减配? 宝马6系GT谍照曝光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7-07 09:11作者:武昊天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宝马6系GT路试谍照,新车不同于现款车型的M套件,而是采用普通外观。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降低宝马6GT的入门售价,新车预计今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大灯组搭配运动双肾型格栅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并不呆板。此次曝光的新款6系GT为普通版车型,前包围两侧增加进气装饰件。

  普通版6系GT取消天窗配置并采用低配轮圈样式,新车尾部设计并没有进行太大调整,尾灯组内部灯腔结构进行了优化。通过细节看出新车尾标型号或采用625i,整体定位低于现款6GT车系。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宝马6系GT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定,在海外市场继续提供2.0T/3.0T两种排量的汽油/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范围在190-340马力,传动系统将统一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提供xDrive四驱系统。但是不排除新车会推出与宝马7系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采用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的动力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