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3/Model Y新车将搭国产电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07 08:49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Model 3及Model Y将开始交付国产电机的新款车型。新车的电机功率及扭矩有所提升,不过新车将仅更换后电机,前电机不变。

现款国产特斯拉Model 3

  目前特斯拉Model 3有后驱和四驱两种形式,后驱版电机最大功率为202kW,最大扭矩为404N·m;而搭载国产电机的后驱版新车最大功率为220kW,最大扭矩为440N·m。现款四驱版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202kW,最大扭矩为219/404N·m,搭载国产电机的四驱版新车仅更换后电机,其后电机最大功率及扭矩与后驱版相同,为220kW和440N·m。

  现款Model Y长续航版搭载双电机,其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180kW,最大扭矩为219/326N·m,搭载国产电机的新车前电机没有变化,后电机参数有所提升,最大功率为220kW,最大扭矩为44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