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北欧贵族与老牌强者 沃尔沃XC60对比GLC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06 09:26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豪华中型SUV市场一直以来都是块巨大的“蛋糕”,不过这一细分市场中绝大部分的份额都已被BBA所占有,这也让那些二线豪华品牌分外眼红,其中就包括来自北欧的贵族——沃尔沃。面对品牌认可度不如传统三强的窘境,沃尔沃旗下的XC60车型只能选择在售价、产品力等方面下功夫。该车型于前不久刚刚迎来了中期改款,综合实力有所提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改款后的它,与老牌强者奔驰GLC有没有一战之力。

  小结:外观层面的比拼显然分不出胜负,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如果喜欢偏向硬朗一些的外观,那么沃尔沃XC60会更合适。若是追求豪华优雅,选择奔驰GLC则是个不会错的选择。至于外部配置方面,奔驰GLC的次顶配与顶配版本在灯光上更加突出,不过价格也要比沃尔沃XC60高出不少,而本文所选择的两款车型,在配置方面则是不分伯仲。

  XC60对比GLC丨内饰

  小结:车内比拼方面,两款车各有胜负。沃尔沃XC60赢在了内部配置丰富度上,其拥有CLEANZONE车载空气净化器,音响系统扬声器的数量也要比没有选装柏林之声的奔驰GLC要高。至于奔驰GLC的内饰,则是赢在了豪华氛围的营造上,这一直以来都是该品牌的拿手好戏。

  XC60对比GLC丨空间、动力

  编辑点评:就开篇所选择的车型来说,2022款沃尔沃XC60 B5 四驱智远豪华版相比于奔驰GLC 260 L 4MATIC 豪华型的主要优势就在于动力系统,不光在动力参数方面要优于奔驰GLC,而且还加入了48V轻混系统,可以起到优化行驶质感和提高燃油经济性的作用。至于其他方面的对比,两款车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不分伯仲,车内基础配置上沃尔沃XC60略高一些,但内饰豪华度不如奔驰GLC。最后,如果您看中了这两款车型,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在二者之间进行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