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焕新而来 抢先体验更年轻更科技的小鹏G3i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7-06 09:31编辑:王雨

  小鹏G3i作为小鹏G3中期改款车型,最主要的变化在于外观采用了与小鹏P7一致的家族化设计,同时,在智能驾驶辅助和人家交互上新增了更实用更科技的功能。截至2021年3月31日,G3已经完成了15项重大OTA固件升级,增加了55个新功能。而在语音方面,人工智能语音助理的使用率均维持于超过 99%,可见小鹏G3系列在智能与通行两个方面都拥有相当出色的表现。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电动车,小鹏G3与G3i与现代网络科技相结合,在提高出行效率的同时,扩展出更多的新鲜玩法。

  小鹏G3i最大的变化就在于外观,采用了X Robot Face家族化设计语言,贯穿式的LED灯带不仅日间可视效果大大提升,同时还给整车增添许多科技元素。LED灯带还具有可编程灯舞功能,与小鹏P7的功能一致。本次拍摄的小鹏G3i是新增颜色,有点儿蒂芙尼蓝的味道,官方还没有这个颜色正式命名。

  分体式的大灯设计,令小鹏G3i相比G3比较普通的外观更有潮流范儿,远近光一体是LED大灯,外观简洁精致。

  小鹏G3i的车身侧面看上去更加简洁、整体感也更强,这得益于其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这也是很多纯电动车、豪华车(奔驰全新S级)喜欢的设计之一,不仅是好看,还等减少空气阻力,多增添一点儿续航里程。悬浮式的车顶,双色车身的搭配,让整车颇为时尚,更受年轻人喜爱。

  小鹏G3i的尾部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下保险杠的牌照区缩小,反光条移动至尾部两侧边缘,让整个尾部看上去更加宽大。

  尾灯的外观和灯组内部设计没有变化,因为它已经很好看了,水晶般晶莹剔透,层次感立体感分明,好像一件精美的玻璃艺术品。

  小鹏G3i的轮毂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并采用米其林Primacy 3 st浩悦轮胎,其静音性、舒适性、干湿地抓地能力都比较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