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延续销量神话?哈弗H6 Coupe混动版路试谍照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7-06 09:01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拍摄到一组哈弗H6 Coupe混动版路试谍照。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哈弗H6 Coupe的动力选择并降低哈弗H6的综合油耗,新车预计上市时间晚于汽油版H6 Coupe车型,预计明年初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第三代哈弗H6采用相同的设计语言,但整体看上更加犀利运动,两侧进气口的开度更大。同时,LOGO上方、后视镜以及车门外侧等处的亮色装饰十分显眼,青春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哈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两块大尺寸的液晶屏幕搭配双色三幅式方向盘,运动科技感十足。上下分体式中控为前排创造出不错的储物空间,兼顾了日常使用。通过细节可以看出,新车增加了全新设计的电动按钮切换按键,未来新车或将增加纯电驱动模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功率为110千瓦(154马力)的1.5T发动机辅以电动机,单体电芯由比亚迪提供,长城蜂巢能源提供PACK的镍钴锰酸锂蓄电池,百公里油耗为4.9L。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