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X8M混动原型车路试谍照 家族旗舰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06 08:51作者:梁鹏宇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外媒获取了一组2022款宝马 X8 M混动原型车的最新路试谍照,宝马X8 M为宝马SUV产品序列中的旗舰车型。据悉,宝马X8 M将于今年年底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中来看,宝马X8 M延续了宝马X家族的设计风格,并未采用全新M3/M4那样的“大鼻孔”格栅,不过经典双肾格栅尺寸变得更大,使得前脸更加霸气。此外,宝马X8 M采用了分体大灯设计,激光大灯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前包围两侧的设计非常动感。

  侧面来看,宝马X8 M并没有采用X4 M、X6 M那样激进的曲线,但车顶线条从B柱往后设计的更加低矮,看起来更加运动。尾部方面,宝马X8 M的整体设计层次感十足,动感的后包围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动感气息。值得一提的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相当亮眼。

  动力方面,宝马X8 M或将搭载4.0TV8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该套系统的最大功率可达552kW(750马力)。后续宝马X8 M很有可能推出宝马X8 M雷霆版,预计与AMG GLS 63、兰博基尼 Urus等高性能SUV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