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这个Plus是真Plus 实拍广汽埃安AION S Plus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7-06 08:48作者:王啸辰编辑:赵月

  在广汽埃安品牌旗下,AION S车系的销量一直占据着很高的比重,属于绝对的主力产品。从车型本身看,这款新能源紧凑型轿车拥有十分均衡的产品力和合理的定价。在这样的背景下,广汽埃安趁热打铁推出了AION S Plus,新车在现款AION S的基础上进行了多维度升级,其综合实力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或许从外观和内饰的变化看,AION S Plus谈不上是大刀阔斧的改变。但对于一款中期改款车型,通过引入更加新鲜的设计元素,并优化人机交互界面,也为我们带来了崭新的产品气质和形象。从直观感受看,AION S Plus的变化还是十分成功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