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第一台车如何选?这些电动车不妨加以关注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7-05 09:38编辑:王雨

  又到盛夏毕业季,莘莘学子们即将迎来人生的新阶段,而不少人也将拥有人生的第一台车。年轻人的选车需求有很大不同,随着新能源,尤其是电动车的加快普及之下,究竟哪些车更适合他们?本期车型推荐就带您了解下。

  欧拉好猫

  指导价:10.39-16.09万元

  首先,我们先为小姐姐推荐一款车,女士优先嘛!这款车设计出来就是想卖给小姐姐的!它就是欧拉的好猫!不管是黑猫、白猫,就抓耗子的就是好猫!补贴后的指导价是10.39万元-16.09万元。

  为什么说这车的设计就适合小姐姐呢,其实现在的车设计的都挺好看的,但是欧拉的设计风格就有一种特殊的感觉,从这辆车上走下来的肯定是一个特别可爱的小姐姐。前保时捷的设计师设计的,带有一种甲壳虫的味道在里面,可爱又复古。而且采用了双拼色车身设计,自己去搭配颜色。

  内饰也是双拼色的设计,相比黑猫、白猫,精致度也提升了不少。双联屏的设计,科技感也很强。在动力方面,用到的是105kW的前置单电机,峰值扭矩为210N·m。

  日常代步完全够用了。NEDC续航里程有401km和501km可以选择。如果你喜欢欧拉好猫的外观,真的可以去试驾感受一下,你会发现这车里子做的也不错啊。15万左右的预算,欧拉好猫绝对是一个很个性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