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零跑汽车未来5年内将推出多款轿车以及SU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05 08:55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张零跑汽车最新的产品规划图。按照规划,截止到2025年,零跑汽车将推出多达12款新车,涵盖轿车以及SUV两大分类。其中,2022年为零跑汽车的产品大年,将推出包括改款零跑T03、零跑C11增程版等四款车型。

  从交付时间来看,零跑C11豪华版和尊享版预计于今年10月份交付。零跑C11四驱性能版将于2022年年初交付,改款零跑T03和零跑C01纯电动轿车将于明年年中发布,而零跑C11增程版将于明年年底亮相。2023-2024年,零跑汽车还将推出多款跨界轿车和SUV,包括全新A11紧凑型SUV以及C02轿车,此外还有3款6座/7座SUV。

现款零跑T03

  具体产品信息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改款零跑T03将搭载全新的动力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109马力,并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组,预计续航里程将大幅提升。此外,改款零跑T03还将实现出口,为零跑汽车开拓海外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现款零跑C11

  至于其他车型,目前已知的信息相对较少,仅知道零跑C13车型将提供増程版和纯电版两种动力配置,另外零跑C21将推出增程版车型。零跑汽车将在2025年开始进行相关产品的迭代工作,同时也将持续投入开发更多的新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