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伊兰特高性能版将14日首发 搭2.0T发动机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7-05 09:20作者:leo 编辑:王雨

  根据现代汽车官方信息:伊兰特N和KONA N两款“N系列”高性能车型将于7月14日全球首发。两款新车均搭载275马力、392N·m的2.0T发动机,匹配6MT和8DCT变速箱;其中KONA N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5.5秒。

现代汽车7月14日N系列新车预告图

现代KONA N官图

  此前,现代KONA N(小型SUV高性能版)已经在2021年4月线上首发。新车基于中期改款后的现代KONA打造,外观配备分体式大灯和更加具有侵略性的格栅设计,而作为性能版,新车还加入了更多红色点缀。

国产全新伊兰特1.4T车型

全新伊兰特N预热图

  而7月14日的重点则是全新伊兰特N车型。新车的普通版已经由北京现代国产并上市。而作为高性能版车型,全新伊兰特N还在原本就很运动的外观上,增加了更为激进的运动套件和大尺寸轮圈;另外全新伊兰特N还将搭载KONA N同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75马力,峰值扭矩392牛·米,匹配6MT和8DC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