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瑞虎8命名为鲲鹏版 将于7月份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05 09:0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奇瑞汽车对外公布,新款瑞虎8正式命名为瑞虎8鲲鹏版。新车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7月中下旬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奇瑞“虎跃式”家族设计语言,中网内部为虎纹点阵装饰,配合中部贯穿的银色饰条以及车标,极具辨识度。配置部分,新车搭载全新的LED光源,其中,LED转向灯还支持动态流水点亮效果,营造出不俗的高级感。

  车侧过渡比较平滑,B柱及C柱均采用了熏黑处理,显得颇具品质感。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700mm/1860mm/1746mm,轴距为2710mm。车尾造型层次分明,贯穿式尾灯与前脸设计相呼应。后包围底部配有扩散器样式的饰板,两侧为双边共两出圆形排气,运动感十足。

  内饰设计简约时尚,三联屏设计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包括7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8英寸触控面板。瑞虎8鲲鹏版的多媒体系统升级为雄狮智云3.0,拥有AI人脸识别、AI云管家、AI智云互联远程车辆控制以及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等多种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N·m。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