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第三季度上市 风神奕炫MAX将7月9日下线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7-04 11:05作者:高岳编辑:李丰

  近日,网通社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东风风神奕炫MAX将于7月9日正式量产下线,并且同时会公布预售价格。奕炫MAX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溜背式的造型让车辆更为时尚动感。目前,奕炫MAX已经正式开启盲订,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奕炫MAX延续了和奕炫相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战机数字格栅”和全LED矩阵式大灯搭配十分和谐,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并且配备了呼吸迎宾、流水转向灯等诸多提升车辆质感的配置,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视觉体验。

  作为基于东风自主设计开发的DSMA架构下的首款车型,奕炫MAX定位A+级轿车,车身长度接近4800mm,宽度达到1870mm,轴距为2770mm。

  奕炫MAX采用宽体溜背式造型,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修长的车身搭配溜背的造型,让车辆整体的时尚气息更为浓郁,再加上全LED贯穿式尾灯的点缀,进一步提升造型辨识度。

  内饰方面,奕炫MAX在内饰质感的营造上十分下功夫,中控台的设计层次分明,并且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样式,用料方面也是十分出色的。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和3D曲面中控大屏,并搭载持续迭代的WindLink车机系统,还会搭载了如L3级别自动驾驶、手机遥控泊车、驾驶员状态监测等一系列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奕炫MAX将搭载东风风神代号为C15TDR的1.5T发动机,其采用了深度降摩擦技术、高效清洁燃烧系统以及智能高效热管理技术,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达到320N·m。经中汽研认证,这台发动机高效版的热效率达到41.07%。

  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格特拉克7DCT300变速箱。同时,奕炫MAX还将匹配东风风神自主研发的HD120双电机多模电驱动总成,提供油电混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