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奥迪A7/奥迪A8L公布预售价 58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03 10:23作者:梁鹏宇编辑:赵月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新款奥迪A7和新款奥迪A8家族同时开启预售,新款奥迪A7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68万元;新款奥迪A8L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3-120万元,新款S8L也一并推出。三款车型均为年度改款车型,仅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

  新款奥迪A7在入门版车型上增加了真皮包裹的运动座椅,全系车型增加空气质量监测增强版、豪华内饰质感包、腾讯服务包以及ETC功能,并且新款奥迪A7还会新增Chronos灰与极光蓝金属漆两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此外,从配置表上来看,顶配车型还升级了奥迪手机盒子简版、全真皮装饰包、奥迪预安全基本版、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等功能。

  新款奥迪A8L在入门版车型上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风功能;50 TFSI 豪华型升级了OLED尾灯,55 TFSI豪华型与60 TFSle新增Alcantara顶棚、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系统与交通标志识别功能;55 TFSI 尊贵型升级为动态四轮转向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