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品质高还好看装载能力强 解析长安星卡

来源:58车时间:2021-07-02 09:57作者:张越鹏编辑:王雨

  作为一款专为类似小张这样的私营企业业主或老板量身打造的一款车,长安星卡列最吸引大家的点是出色的产品品质、超大的承载能力以及十分便捷的实用方式。

  咱们先来说说这辆车的高品质从哪些方面体现,用小张的话说,就是这辆车看上去第一眼就与众不同,和其他的同级别车型比起来,这辆车颜值可以说够高,脱离了以往这种车型在人们心目中的印象,拥有不错的设计感。

  车头部分采用了轿车风格设计,X造型的前脸看起来不仅方正稳重、同时彰显着十分刚性的美感。

  车头部分不仅是设计让小张十分满意,同时对于车头灯光部分,小张也感到很满足,原厂标配了透镜灯光,省去了后期改装的费用同时增加车辆的时尚感,更重要的是在晚间行驶,保证了灯光的照明效果,提升行车安全。

  除了车头看起来时尚大气配置细心之外,车辆侧面也延续了这些优势。小张说日常开车时,两侧的大尺寸双轴外后视镜不仅造型美观。

  同时双轴涉及提供了很高的调节灵活度,起到减少视觉死角作用,大尺寸镜面还提供了出色的视野,另外在小张买车时从销售人员处了解到,外后视镜运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减少风阻。

  在日常实用中,小张说车辆的一些细节让他感到这辆车的确物超所值,而且十分贴心。像车辆侧面的门把手采用轿车式设计,握感舒适、使用便利,看起来也很高级。

  此外车侧的上车把手、下方的脚踏都让小张日常使用中无论是装载货物还是上下车都变得更加方便,加上车上的龙门架,可在运输中当做锚点来捆绑货品,保证行驶安全同时保证货物安全。

  小张着重说了一下这辆车尾部的一些细节和人性化设计,作为一款以运输拉货为主的车型,装卸货物的便利性是他十分看重的。

  长安星卡的货箱挡板三面都可拆卸,当然这只是基本的需求,难能可贵的是在挡板放下后,每个与车接触的地方均有胶套,防止磕碰和发出噪音,这点设计十分贴心。此外,这辆车还带有两颗倒车雷达,优势在拉一些高物时可能会出现一些挡住倒车视野情况,有了倒车雷达大大提升车辆泊车时的安全性。

  说到车内小张日常使用车辆时最长接触的地方就是这里,对于车辆内部小张不仅是满意,而且还时而有着一定的自豪感。主要是因为车辆内部依旧是采用这种轿车化的设计,从中控整体风格到仪表都有着不错的高级感。

  细节方面,车辆采用双色仪表带有信息显示屏,此外中控部分还带有标配的USB和蓝牙哈链接功能,另外一些舒适性配置包括电动车窗、冷暖空调等,这些配置都让小张在用车过程中十分满意。

  再说说乘坐,车辆内部带有驾驶员扶手,这项配置别说同级别车就算是跨级别的轿车甚至SUV都有缺失的。另外座椅的可调节角度出色,单排座车型座椅靠背调节范围可达15°,加上10.8厘米的坐垫厚度以及18.6厘米的靠背厚度,让车辆内部的乘坐舒适性堪称同级最佳。

  小张经营着的五金店目前状况越来越好,需要经常上货并且自行配发,这就用到了长安星卡的超实用货箱了,而在使用中,车辆带来的实用性让小张对这辆车爱不释手。

  单排车型采用轻卡货箱技术,滚压式3.0米瓦楞板货箱,在与同级别竞品的对比中技术上占有优势,贴心的一点体现在货箱底板采用凹槽处理防止细碎货物在运输途中翻滚、损坏。

  货箱围挡不仅三面可拆卸,同时周围带有多出锚点,使用便利。同时底盘的承载能力也十分出色,底盘部分共有8根横置钢梁,均采用无缝钢管,既坚固又耐用,同时横梁之间的最小间隙为279毫米,通过出色的布局让承载能力更出色。搭配前麦弗逊独立悬架与后6片式钢板弹簧悬架,让车辆底盘承载力更强。

  日常驾驶中即便是满载状态下,长安星卡也能给小张带来简单、轻便的驾驶感受,车辆采用前部轿车化设计,最小6米的转弯半径,让这辆车在日常城区行驶中显得十分灵活可控。

  相较于竞品来说,虽然这个级别没排量差不多都为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相差的最大功率让长安星卡在日常使用中既保证了动力同时也在节能方面有着自身独到之处。

  总结

  车辆其他方面,在长安星卡全系车型内最高车型高度也不超1.91米,即便是货箱版最大高度也仅为2.16米,这样的设计可以让这辆车无论哪款随意出入城区地库、穿梭大部分城区桥梁,另外78.5厘米的最小货箱离地间隙让日常搬运、装卸搭建物品时变得更加轻松简单。如果说让小张为同身份的人士推荐一款宜家宜商的好伙伴的话,那么长安星卡系列毫无疑问是最佳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