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80超长续航版 埃安S PLUS购车手册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7-02 09:31编辑:王雨

  打开5月份的纯电动车型销量排行榜,第一名是五菱的神车MINIEV,这小车5月卖了将近30000辆,虽然便宜但是除了买菜、接孩子,你也想不到更多的用车场景了。排名第二、第三的是特斯拉的ModelY和Model3,我们都承认特斯拉好,但是也贵啊,最便宜的都得二三十万。排名第四的奔奔E-Star,其实和五菱MINIEV也是一样的道理,太小了!第五名!重头戏来了!结合售价、结合车本身的定位,非常的适合家用,它就是广汽埃安S Plus。

  广汽埃安S Plus在6月23日正式上市,全系一共5款车型,补贴后的指导价是13.96万元-17.26万元。相比与老款车型首先是在外观上有一些细节上的变化,比如前脸现在更加简洁了,下包围变得棱角分明,看起来更运动了。为了降低风阻,门把手也改成了隐藏式的,现在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211Cd,在同级是一个非常好的成绩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5款车型中究竟该怎么选择。

  外观方面,AION S Plus整体基于现款AION S打造而来,全封闭式进气格栅有着很明显的家族特征。但是在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车头线条更尖锐、锋利,下方也配有主动式进气格栅,搭配造型更犀利的LED大灯组,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具未来感。

  除此之外,前保险杠下方也采用了熏黑处理,并且加入了造型更运动的前唇设计。同时,新车还提供全息银、冰玫粉、极地白、夜影黑、极速银、量子红共计六款车身配色,整体风格更偏向年轻化。

  车身侧面线条延续了现款AION S前低后高的俯冲姿态,造型厚重饱满。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一套造型更为运动的18英寸轮圈。除此之外,还新车还配备了米其林e·聆悦系列纯电动车型专用轮胎,能够提供更低的噪音以及滚动阻力。同时,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让其风阻系数有效降低至0.211。

  车身尺寸方面,AION S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为4810/1880/1515mm,轴距为2750mm,轴距与AION S相同,但是长度增加了42mm,高度减少了15mm,使得整车的视觉效果更低趴。

  车尾部分整体造型与现款AION S基本保持一致,最大的变化在于环创了一套全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中间一根装饰条将上下尾灯一分为二,拉伸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也带来了极佳的视觉效果。此外,贯穿式灯带中央下方还加入AION标识,更具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