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柯迪亚克迎来中期改款 性能版搭2.0L TSI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1-07-01 08:48作者:天涯编辑:王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斯柯达旗舰SUV柯迪亚克刚刚获得中期更新。新版柯迪亚克在造型方面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和车尾,内饰才是这次更新的重头戏,其顶配车型vRS还将首次搭载大众集团开发的 2.0升TSI发动机。

  在外观方面,这款新车依然才采用斯柯达家族式六边形格栅,其大小与前款车型相仿,但双排纵置的格栅线条明显加粗,辨识度更高。前脸大灯和日间运行灯仍采用LED灯源,并提供全LED矩阵大灯可选。为凸显动感造型,前保险杠也进行了改进,呈现出更丰富的造型,车身线条轮廓并没有太大变化,但最新柯迪亚克采用新型合金轮毂设计,直径达到20英寸。

  车尾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和后扰流板,其中“C”型尾灯内部构造更加丰富,后保险杠位置略有下移,黑色后扰流板采用镜面设计,提升整体精致度。斯柯达表示,根据不同改款,新型扰流板能够让这款车型的阻力系数最高降至0.31。

  内饰是这次中期更新的重头戏,新版柯迪亚克在内饰材料和座椅设计上进行了很大的提升。可调节真皮座椅,具有记忆、加热,通风和按摩等功能。双辐方向盘与全新明锐设计相仿,功能比前款车型有所增加。在软装方面,8英寸触摸屏是娱信系统的最基本配置,用户可升级至9.2英寸大屏。其娱信系统带有内置eSIM功能,地图和软件更新可通过无线方式进行。另外,新车还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应用,升级后的625W10扬声器Canton音响系统也将为乘客带来顶级的听觉盛宴。

  10.25英寸虚拟驾驶舱Virtual Cockpit是vRS的标准配置。这一次更新对图标布局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有Classic、Extended、Modern、Basic和Sport五种可选。另外, SportLine and vRS改款还有自己独特的图标模式。其他更新还包括USB-C充电端口、无线充电托盘,以及可为行车记录仪充电的可选USB-C端口。

  斯柯达这一次在细节上做足了文章,提供多达45个“简单智能化”实用性功能,为车主带来便利。这些小细节包括挡风玻璃清洗剂集成漏斗、电动升降门、行李挂钩、A柱票夹、电动伸缩托杆等。

  在动力方面,这款SUV将提供三种发动机选项,即:1.5升TSI发动机、2.0 TDI四缸发动机,以及vRS 的2.0 litre TSI发动机。2.0 litre TSI比它所取代的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轻60公斤,最大功率达到245 PS,扭矩370 Nm,6.6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比此前快了约0.4秒。所有发动机均符合Euro 6d标准,并配备了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器。不过,入门级150 PS车型采用6速变速杆设计。

  另外,大众集团广泛应用的渐进式转向系统也成为 SE 和 SE L改款之外车型的标配。该系统能够在较高速度下灵活地转向,并在行驶速度较低时明显变轻,提升城市环境下的操控机动性。

  为安全起见,柯迪亚克现在最多可配备9个安全气囊,并未其全新旅行辅助系统(Travel Assist )增添预测巡航控制、自适应车道辅助和改进版交通标志识别等5项驾驶辅助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