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穿梭在城市中的“小精灵” 实拍零跑T03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6-30 09:18作者:谢庆宝编辑:赵月

  在大城市中生活,每天都要面对堵车和停车难等一系列问题,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一台能够满足通勤代步的小车便可省去停车难烦恼。如果有一台车不仅好看、好开、好停而且还省钱,并且还带有一些高科技配置,那么这款车型肯定势必深受欢迎。

  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就非常符合上述特点,不仅有着可爱呆萌的外观,还有小巧灵活的尺寸,既好开也好停,同时它还是一款具备L2级辅助驾驶,并带有自动泊车和人脸识别功能的纯电动车型,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403km,日常代步完全不成问题。这款车便是来自造车新势力的零跑T03,下面就来看看它的表现如何吧。

  写在最后:整体来说,对于一款顶配才7万多的纯电动车型来说,零跑T03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不仅外观设计非常讨喜,实际上在配置方面也是足够亮眼,同级鲜有的大尺寸中控屏和L2级的辅助驾驶配置都让这款车有着十足的竞争力。此外,五门四座的布局和工况401km的续航里程,也让这款车型在实用性方面完全不落下风。这样一款各方面都很不错的小车,可千万不要错过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