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下一代丰田普拉多推迟至2023年末上市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1-06-30 08:45作者:飞燕编辑:王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下一代丰田 Land Cruiser Prado将被推至2023年底上市,但有传言称该公司正在开发GR运动版。

  据丰田内部人士透露,Prado发布日期被推迟了12个月,至2023年第三季度。这款备受欢迎的四驱越野车预计将于2022年底上市。明年在日本市场即将投放众多新车型,以及现款Prado的市场依然火爆,导致丰田做出这一决定。

  此外,据了解,Prado还将获得GR运动改款,提供一个更加硬朗的外观和略微改进的越野能力,就像最近发布的丰田LandCruiser 300 Series和即将上市的HiLux一样。

  另外,与300 Series一样,新一代Prado在规格上预计将保留与当前车型同样的设计。根据《Best Car》报道,最新Prado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1885和1835毫米,但轴距将加长50毫米。

  在设计方面,新车型将从其更大的兄弟车型中汲取一些灵感,采用更纤细的前大灯和更方形的轮拱,同时继续保持其垂直格栅板条,这也是Prado车型多年来一贯的标志。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Prado预计将搭载全新2.8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配合8速自动变速器,但部分海外市场预计将提供2.7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与6速自动变速器。与此同时,来自日本的传言也表明,丰田将在该车上市后推出2.5升混合动力选配。不过,目前还不清楚混合动力发动机将使用汽油还是柴油动力。

  在内饰方面,最新Prado的娱信系统主屏将从9.0英寸增加到12.3英寸,同时有望进一步改进其安全套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