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帕里斯帝渲染图 LED灯与途胜L相似

来源:58车时间:2021-06-30 08:41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日前,有海外媒体根据之前曝光的新款现代帕里斯帝谍照制作了一张渲染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前脸有较大的变化,前格栅变得更大,而且LED日间行车灯与全新途胜L很相似。新车依旧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下方的远近光由6颗正方形灯组组成,看起来相当个性。

新款帕里斯帝渲染图

现款帕里斯帝

  现代帕里斯帝提供3.5L V6和3.8L MPi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2和295马力。此外帕里斯帝还提供2.2L柴油发动机。据外媒猜测,新款帕里斯帝还有望搭载混合动力和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毕竟这对现代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

  新车除了外观的变化外,内饰的变化也会很明显,它将采用最新的车联网技术,类似的功能我们可以参考捷尼赛思GV80。关于现代帕里斯帝更多信息,我们随时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