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CLTC-P续航超560km 奥迪新纯电SUV路试谍照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06-29 09:57作者:祝鹤编辑:王厅

  近日,一组奥迪全新纯电SUV路试谍照曝光。新车作为上汽奥迪在上海车展中发布的纯电动SUV概念车concept Shanghai的量产版,整车采用e-tron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尺寸比Q4 e-tron更大,CLTC-P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560km。据悉,新车将于年内发布,并于明年一季度上市。

  根据谍照来看,新车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预计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可以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阻系数。两侧LED矩阵大灯造型宽大,上方日行灯支持多种点亮方式,搭配下方造型夸张的进气口,凸显出很强的运动气息。

  车尾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使整车拥有很强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将会提供6/7座两种座椅布局,预计整体尺寸与ID.6 X较为接近。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提供多种动力组合,包括单电机和双电机四驱版。此外,新车预计采用容量为83.4kWh的电池组,CLTC-P新国标续航里程大于56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