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C级等 下半年热门豪华品牌新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29 09:34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宝马、捷尼赛思下半年新车

  宝马

  车型:宝马i4

  上市时间:年内以进口的方式入华

  竞争对手:特斯拉Model 3

  宝马i4定位于纯电动中型轿车,宝马i4对手锁定为特斯拉Model 3,宝马i4将推出60kWh和80kWh两个容量版本的车型,综合续航里程达590km,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本续航里程为605公里。在售价方面,此前宝马i4公布新车起售价为55400美元,约合人民币35.34万元,售价与特斯拉Model 3十分接近。

  宝马i4基本延续了此前发布概念车的设计,但对一些细节进行了更加量产化的改变,前脸部分最为明显的调整就是大灯更换为4系相似的相似的造型。大尺寸封闭双肾进气格栅与概念车一致,格栅周围的i风格蓝色装饰,进一步凸显了该车的特殊动力身份。

  宝马i4的内饰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全新曲面显示屏显示出了极强的科技感。能看到,宝马i4内饰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的双联屏设计,并且内置了宝马iDrive 8系统。此外,我们还看到新车中控台保留了旋钮和按键,蓝色的挡把进一步凸显了身份。另外,宝马i4还采用了人体工程学座椅,后排座椅还支持放倒,进一步提升储物空间。

  宝马i4将搭载第五代宝马eDrive电力驱动技术,最大输出功率390kW(530马力)。并配备容量为8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590公里(WLTP况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秒,极速超过200公里。此外,新车最大充电功率为150kW,仅需35分钟即可将电量充至80%。

  车型:宝马iX

  上市时间: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以进口的方式入华

  今年上海车展上,宝马旗下最新的纯电动中大型SUV-宝马iX正式亮相,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以进口的方式入华,在科技含量上,宝马官方表示宝马iX代表了目前宝马的最高水准。宝马iX起售价为83200美元,约合人民币53.07万元。

  宝马iX的外观让我们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采用了家族最新的“大鼻孔”格栅造型,只是由于电动车的身份,宝马iX的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不要小看这个这个全封闭双肾格栅,其实它已经变身为一块“智能面板”,这就要说到宝马的“ShyTech”隐形创新科技,这块智能面板内部融合了大量摄像机、雷达与传感器,这是让宝马iX具备强大自动驾驶能力的有力保证。

  当然,作为宝马最新的标杆车型,诸多黑科技才是宝马iX的最大亮点,比如宝马iX搭载了时下流行的AI技术,当然其最大的期待点是宝马iX是宝马集团首款使用5G技术的车型,这无疑将宝马汽车的智能科技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此外,据悉宝马iX还搭载了智能玻璃控制技术,具备自动光线适应调节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iX搭载最新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系统,搭载了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70kW(503马力),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5s,百公里能耗低于21kWh。充电方面,使用200kW直流快速充电桩时,宝马iX从10%-80%充电时间仅为40min,充电10min就可增加120公里续航里程。

  捷尼赛思G80

  上市时间:今年下半年

  预售价:36.38-43.68万元

  豪华品牌的竞争对手:通过新车的预售价区间来看,其处于豪华品牌主流竞争市场,我们熟悉的奔驰C级、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雷克萨斯ES等车型都有共同覆盖的售价区间。

  在今年上海车展上,捷尼赛思在中国上海举办品牌之夜,并且宣布正式进军中国市场,捷尼赛思GV80和捷尼赛思G80将成为率先进入中国市场销售的车型,捷尼赛思G80上市后将进入豪华品牌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市场。

  捷尼赛思G80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的超大尺寸网状格栅和狭长车灯辨识度很高。车身侧面,溜背造型搭配贯穿式腰线,尾部双边共两出排气则为这款车增加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捷尼赛思G80采用了比较简约的设计,大面积皮质包裹彰显质感,大尺寸悬浮中控屏及液晶空调触控板则提升了科技感。配置方面,捷尼赛思G80搭载了主动降噪系统、自动空气净化系统、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盲点防碰撞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以及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等。

  捷尼赛思G80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kW(304马力),峰值扭矩为422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写在最后:今年下半年,豪华品牌的新车市场依然是看点十足,本文推荐的新车热度绝对没得说,尤其是全新一代奔驰C级、新款雷克萨斯ES、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等,在电动车市场,北京奔驰也将向市场投放EQA和EQB两款新车,下半年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不妨再等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