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C级等 下半年热门豪华品牌新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29 09:34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奥迪、凯迪拉克下半年新车

  奥迪

  车型:上汽大众奥迪A7L

  预售时间:预计将于9月预售(参考进口奥迪A7的售价57.38-70.48万元)

  在上海车展上,作为东道主的上汽奥迪正式发布了首款车型—奥迪A7L,可以说上汽奥迪成立算是“一波三折”,但好饭不怕晚,上汽奥迪携手奥迪A7L正式向公众亮相了,奥迪A7L基于轿跑车奥迪A7 Sportback打造,作为国产与进口车型的最大不同之处来自于奥迪A7L摒弃了奥迪A7的溜背造型,全面加长的奥迪A7L车身造型已接近了常规三厢轿车,不过快速下滑C柱还是使其相比奥迪A6L要动感不少,车尾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效果非常出众。

  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车身尺寸方面,奥迪A7L长宽高分别为5076*1908*1429mm,轴距达到了3026mm。相比奥迪A7 Sportback,车身长度足足加长100mm,轴距更是加长98mm,这无疑为后排乘客带去更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

  奥迪A7L的内饰布局和奥迪A7 Sportback几乎完全相同,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注重对科技感的塑造,考究的用料和精细的做工也对得起身价。

  动力系统部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的奥迪A7L先期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kW(340马力),峰值扭矩50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48V轻混系统、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及主动式空气悬挂。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5s。

  车型:新款一汽-大众奥迪Q2L

  上市时间:下半年上市

  今年上半年,奥迪向市场推出了奥迪A3家族、新款Q5L等重磅车型,在今年下半年,新款Q2L将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Q2L将在外观方面设计的更加稳重、大气。

  此前,我们曾曝光了新款奥迪Q2L的申报图,新款奥迪Q2L采用了奥迪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大嘴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大灯组,下方的进气口采用了多边形的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加时尚运感。

  尾部方面,新款奥迪Q2L整体延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在设计方面通过线条的运用更加突出尾部的层次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57(4270)/1785/1547mm,轴距为2628mm。

  动力方面,从曝光的申报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款奥迪Q2L燃油版本将搭载型号为DJS的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

  新款凯迪拉克XT4

  上市时间:今年下半年

  今年下半年,换装全新发动机的新款凯迪拉克XT4将正式上市,在动力方面将更换全新LXH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通用旗下搭载LXH发动机的车型均匹配了48V混动系统,我们猜测新款XT4也将增加48V混动。

  外观方面,通过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款凯迪拉克XT4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采用了盾形设计,搭配两侧银色的镀铬装饰条,以及凯迪拉克经典的泪眼式大灯组,辨识度进一步提升。在车身侧面,新款XT4车身线条经过了多条线条进行勾勒,同时突出车身的黑色轮眉,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在尾部方面,新款凯迪拉克XT4的尾部设计较为简洁,直列式的飞翼尾灯组是尾部的点晴之笔,并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81/1627mm,轴距为2779mm。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款凯迪拉克XT4搭载一款型号为LXH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kW(230马力),匹配该发动机的通用旗下车型均增加了48V混动系统,我们预计新款XT4也将增加48V动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