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里程提升 新款奥迪e-tron将2022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29 08:4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据外媒报道称,奥迪e-tron、e-tron Sportback将于2022年下半年推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或将搭配一块能量密度更大的动力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突破600公里。此外,该车还将换装更高效的电动机。

奥迪e-tron Sportback

  目前国内在售的奥迪e-tron分为普通版和Sportback版两种车型,两车均搭配一块容量为95kWh的电池组,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均为500km。动力部分,两车前后电机的总功率为300kW,扭矩输出为664N·m。而一汽-大众奥迪刚刚也推出了国产e-tron,搭配一块能量密度为96.7kWh的电池组,共有500km和465km两种续航可选。

奥迪Q6 e-tron渲染图

  而根据奥迪近几年的规划,在2022年奥迪还将推出一款中型纯电动车——Q6 e-tron。该车将采用和保时捷Macan EV相同的PPE电动平台打造,未来该车可支持350kW直流快充,动力上为前后双电机组合而成的四驱系统,高配版本预计最大功率可达470马力,峰值扭矩或将为800N·m。据悉,该车未来也将采用规格最高的动力电池组,从而使续航里程变得更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