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X5/8系特别版官图发布 冷冻黑最帅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29 09:03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宝马汽车官方在日本市场推出了两款特别版车型,分别为宝马X5 Pleasure Edition(愉悦特别版)和宝马8系Frozen Black Edition(冷冻黑特别版)。两款车型主要在外观细节及内饰配置上进行了调整。

  顾名思义,宝马X5 Pleasure Edition主要亮点是“愉悦的驾驶体验”,因此这款车的配置才是亮点。据官方介绍,宝马X5 Pleasure Edition搭载了更高级的驾驶辅助系统,包含了后方碰撞警告、交通标志辅助、紧急停车辅助、变道辅助等。其余配置方面,宝马X5 Pleasure Edition还搭载了第二排座椅加热、皮质内饰等,并采用7座布局。

  再来看看宝马8系Frozen Black Edition,这款车外观采用了Frozen Black(冷冻黑)金属黑车漆,同时格栅和饰条也进行了黑化处理,此外还配备了20英寸黑色轮圈以及深色刹车卡钳。

  内饰方面,宝马8系Frozen Black Edition配备了钢琴黑内饰面板、宝华韦健钻石环绕声音响系统、黑色真皮座椅、Alcantara车顶等。据悉这款车将在6月底登录日本市场,并推出两门和四门两种车型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