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CS55PLUS或8月上市 轴距加长还有大屏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6-29 08:59作者:leo 编辑:王雨

  日前,根据相关渠道信息:全新长安CS55 PLUS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并与现款的CS55PLUS同堂销售。新车在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风格,内饰也做了优化调整,动力上,它搭载的是1.5T蓝鲸发动机。

  在外观方面,它采用了长安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渐进式的格栅,其灵感源自建筑上的设计思路,兼容科技与运动,同时,以参数化设计手法,呈现生命动感的向上势能。此外,红色饰条的点缀也为它增添了几分年轻的气息。

  它的车身侧面及车尾的线条变得更加圆润,造型更饱满且立体感更强,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比现款长6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米黄色与黑的搭配让人感到舒适,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不在同一平面上,显得极富层次感,中控区域宽大,换挡杆、旋钮和按键的造型精致,三幅方向盘支持四向调节,为内饰带来一丝运动气息。

  新车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效动力组合,最大额定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百公里油耗5.9L。比上一代净功率提升8%,百公里油耗降低4%,带来更强的动力体验,更低的油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