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GT3太贵就来GTS吧 保时捷911 GTS官图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6-29 08:55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为了满足客户对车辆性能等方面的不同需求,几乎每一代保时捷911都会衍生出许多个变体。近日,保时捷发布了全新911 GTS的官图,新车定位介于Carrera S和Turbo车型之间,共包括Carrera GTS、Carrera GTS Cabriolet、Carrera 4 GTS、Carrera 4 GTS Cabriolet和Targa 4 GTS五款车型,官方给出的售价在13.67-15.68万美元之间(约合88.6-101.62万人民币),比昂贵的GT3价格亲民不少。不过有消息说新车并不会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新车传承了911的血统风格,车头配备了一体式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两侧配备了筒式造型的动态灯光系统,并且Carrera GTS与Targa GTS都标配了Sport Design外观套件。

  同时,GTS车型除了标配有黑色前唇、熏黑尾灯等一系列的熏黑套件之外,还配备了中央锁止合金轮毂,以及可以选装保时捷的碳陶制动系统。

  内饰方面,新车标配GT Sport方向盘、Sport Chrono组件和Porsche Track Precision应用程序、带有四向可调横向支撑的运动座椅及PCM 6.0车机系统。同时PlusRace-Tex材料则覆盖了座椅中心、方向盘、门把手、扶手、变速杆和储物箱盖等大部分内饰区域。

  配置方面,保时捷为GTS版本车型提供了可选的轻量级套件,其中包括更轻的碳纤维桶形座椅、轻量化玻璃和轻量化电池等,甚至车辆的后排座椅也被一并移除,一系列操作下可减重24.95kg。并且,通过悬挂系统的调整,GTS版本车型的车辆高度也降低了1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478马力,最大扭矩569N·m,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双离合变速箱与7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3.1秒。根据保时捷提供的数据,配备PDK变速箱的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3秒,而手动挡车型变速箱的换挡行程则缩短了10毫米,可以实现更快地换挡速度。

  除此之外,GTS版本车型的硬顶和敞篷版均提供后驱和四驱可选,而Targa版本车型则只提供四驱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