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逸动EV460换电版交付 供出租车市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29 08:54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6月28日,长安逸动EV460换电版正式上市交付,出租车营运市场迎来了100台长安逸动EV460换电版车型。与此同时,已经完成布局的4.0智慧换电站20站也同步启动。

  与普通版相比,长安逸动EV460换电版整体设计并没有变化,只不过换成了更具辨识度的黄色涂装。故名思义,长安逸动EV460换电版相比充电版本更加方便,换电时间仅需20秒,在续航里程方面,长安逸动EV460换电版的续航里程为405公里。

  在换电站的布局方面,早在4月份,长安汽车已经与奥动在重庆市场发布了4.0智慧换电站20站,这些换电站能实现多品牌、多车型可兼容的换电模式。据悉,长安汽车目前已经与宁德时代、国家电网、奥动新能源、中国铁塔、中石油、中石化等合作伙伴联合成立长安新能源换电联盟。此外,重庆市政府也在政策上对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发展给与了足够的支持,推出了三大举措,第一是全力支持车企创新,助力换电制造;第二是全力支持换电站网布局,助力推广应用;第三是全力支持生态建设,助力完善产业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