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26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29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2、吉利帝豪GL PHEV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16.8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21日

  6月21日,从吉利官方获悉,新款吉利帝豪GL PHEV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1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6.8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保持一致,仅针对配置及价格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帝豪GL PHEV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水波涟漪前格栅增加蓝色饰条装饰。品牌LOGO改用全黑色的车标,车侧拥有新增的“HYBEID PLUG-IN”新能源专属标识,车尾排气管等细节也都使用了蓝色元素装饰,以彰显新能源车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也和现款车型保持了相同设计,采用环抱式座舱,视觉效果更为简约时尚。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定速巡航、8英寸屏幕、倒车影像、语音识别系统等,提升了用车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帝豪GL PHEV由1.5T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整套系统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41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7.28秒,综合油耗1.4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