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小蚂蚁20万蚁粉款上市 售5.99-8.39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28 21:40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6月28日,奇瑞新能源小蚂蚁20万蚁粉款在Antee Park蚁粉狂欢节活动中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9-8.39万元。新车除配置提升外,还提供更加丰富的内外配色以及外覆盖件、车贴等多种外观个性定制,满足消费者对个性的需求。

  购车政策:

  购买新车还可享5种礼包,分别为:

  朝气先驭礼:电商平台下订到店试驾赢元气盲盒,且购车享2500元原厂充电桩(需电商下单购车);

  才气爆棚礼:门店下定限时享10倍定金翻倍(301km版本交300元返3000元,408km版本交400元返4000元);

  元气心享礼(三选一):1、4万定额贷,享24期免息;2、增购即享1000元/辆购车补贴;3、置换即享1500元/辆购车补贴;

  安心守护礼:价值5000元整车终身质保;24小时道路救援、2年免费健康诊断;

  蚁粉专属礼(与元气心享礼二选一):小蚂蚁老用户置换升级享5000元升舱补贴。

  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小蚂蚁20万蚁粉款沿用了现款Q萌的设计风格以及双色车身设计,小巧而可爱。新车将推出维C黄、古得白、轻盈青等7种车身配色,更加个性。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撞色设计,并提供薄荷绿、阳光橙、流樱粉等5种双色内饰,座椅由双色变为浅色,但加入了亮色缝线装饰。此外,新车还增加前排中央扶手,提升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将新增一键自动泊车、一键远程控车(泊车入库、开启空调、预约充电等)、AI智能语音交互、手机无线充电、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4G Wi-Fi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最大功率为41马力的电机,其峰值扭矩为120牛·米,并增加NEDC续航里程为408km车型(现款车型仅有301km可选)。此外,新车采用仿生隼骨多腔封闭截面全铝型材结构环、笼状立体空间、封闭截面铝型材分段渐进溃缩式前纵梁结构。同时,新车电池包防尘防水等级升级至IP68,更有多角度防磕碰保护,精敏热失控管理系统,高压安全防护系统。

  总结:

  随着蚁粉的增加,奇瑞新能源快速推出升级改款车型,而新款车型又会吸引更多的粉丝,这样的循环对于消费者和品牌来说是双赢的。虽然新车主要变化是提供了更丰富的配色和个性定制,但这也正是小蚂蚁的消费群体所需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