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全新奇骏正开启预售 将于7月30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28 12:16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东风日产官方了解到,全新一代奇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阶段共推出2款车型,分别为VC-Turbo超变擎300两驱版和VC-Turbo超变擎300四驱版,预售价分别为19.99万元和21.99万元。全新一代奇骏基于日产最新的CMF-CD平台打造,全系均搭载带有VC-TURBO技术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于7月30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奇骏采用了最新的“V-Motion3.0”家族化设计语言,优化后的“V”型前格栅看上去更为精致,内部采用点阵式元素装饰使其看上去有更强的立体感。同时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头灯设计,上方为LED日行灯,下方为远近光一体的LED大灯,造型锐利且动感前卫。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U-Shape”双腰线设计元素,前后的线条刻画十分锋利,高耸平直的线条也提高了视觉重心,搭配19英寸铝合金轮圈,使其散发出强有力的肌肉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为2706mm,与现款车型相比有了全面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奇骏还将提供7座版车型,丰富了用户多样化的使用需求。

  尾部方面,两侧尾灯采用了全新设计,内部结构更加精致,同时略带熏黑的灯罩让其看上去更加运动。此外,内凹式的牌照架看上去层次感十足,也进一步增强了尾部的立体感。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奇骏有了较大的改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的加入,使其科技感有了大幅度提升。同时在用料方面,新车则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和皮革材料覆盖,用料更为厚道,质感也更为出色。配置方面,全新奇骏搭载了增强版ProPILOT超智系统和主动安全系统,可实现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自动跟车、主动刹车、超视距碰撞预警、油门误踩纠正等全方位的安全防护,以保障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全新奇骏全系均搭载具有VC-Turbo可变压缩比技术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智能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