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LC 500h特别版上市 129.80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28 09:02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雷克萨斯LC新增一款LC 500h特别版车型,售价为129.80万元。与在售车型相比,LC 500h特别版主要亮点是搭载了一套专属的运动套件。


  据官方介绍,本次上市的雷克萨斯LC 500h特别版主要亮点是搭载了一台黑色套件,包含熏黑前后灯组、熏黑前格栅、熏黑双五辐轮圈。除此之外,雷克萨斯LC 500h特别版还搭载了专属碳纤维车门脚踏板和固定式碳纤维扰流板。

配图均为雷克萨斯在日本市场推出的LC Aviation限量版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LC 500h特别版与LC 500h运动版基本一致,搭载了一体式专属运动座椅、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13个扬声器)、碳纤维车顶等。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C 500h特别版依然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64kW(359马力),传动匹配可模拟10速的E-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