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8系Frozen Black版发布 或6月30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28 08:5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8系Frozen Black Edition的官图。新车基于全新宝马8系打造,在设计方面融入了大量暗色装饰以及M运动元素,并将提供双门Coupe和四门Gran Coupe两种车型版本。据悉,该车或将于6月30日正式在日本市场发售,其中Coupe车型限量5辆,Gran Coupe车型限量15辆,售价分别约合人民币87.4万元和88万元。

  宝马8系Frozen Black Edition采用了黑色车身涂装,同时还配备了黑色的“双肾”造型前格栅、723M 20英寸铝合金轮圈、M sport制动卡钳以及黑色排气管等细节装饰,营造出更为深邃与动感的视觉效果。内饰方面,同样采用了黑色配色方案,并提供M Sport风格运动座椅、BMW Individual Alcantara翻毛皮车顶内衬以及BMW Individual黑色钢琴漆装饰等。此外,在配置方面还将标配Bowers & Wilkins环绕声音响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35Ps,峰值扭矩5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