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0L豪华版 广汽丰田凌尚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27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6月6日,广汽丰田全新紧凑型车凌尚正式上市。新车是基于丰田最新TNGA架构打造而来,定位介于雷凌与凯美瑞之间,与一汽丰田亚洲狮互为姊妹车型。随着新车的推出,进一步扩充了广汽丰田产品的序列,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那么对于广汽丰田凌尚,选购哪款性价比最高?看完本篇文章你就清楚了。

  广汽丰田凌尚先期仅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88-15.88万元。购车政策方面,官方提供6成首付2年0息/2成首付2-5年低息、6成首付1年0息/2成首付2-5年低息、创新型金融产品以及全品牌置换2000元/台,丰田品牌置换额外追加1000元/台等。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丰田最新设计语言,同时在新车上能够同时看到雷凌与凯美瑞两者的影子。其中,车头上半部分与雷凌十分相似,不过两侧头灯内部灯腔采用全新造型,看上去更加犀利。而车头下半部分与凯美瑞相似,硕大的下格栅采用多条横向装饰条,视觉效果颇为霸气。

  车身侧面,得益于较长的车身尺寸,车侧相较雷凌更加修长、干练。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695/1780/1435mm,轴距为2750mm。尾部造型与雷凌同样十分相似。两侧尾灯造型较为圆润,并采用黑色处理,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此外,尾灯中间标有“LEVIN”标识,以表身份。

  轮胎方面,新车全系只提供17英寸星空灰金属涂装的铝合金轮毂,视觉效果颇为时尚,具体尺寸为225/45 R17。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铂金珍珠白、墨晶黑、欧泊银、沙漠金以及珊瑚红五种车身颜色,除常见的白与黑配色外,沙漠金车漆实车看上去也非常时尚。

  内饰方面,虽然新车整体布局与雷凌相同,但在用料方面更加厚道,中控台采用软质搪塑+缝线工艺,搭配挡把处的真皮材质,看上去档次感十足。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家族最新款式,大小适中,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

  值得注意的是,在高配车型上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配合中控悬浮式触控屏,彰显满满的科技感。同时,仪表盘内部还可根据不同驾驶模式来切换背景颜色。9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内部UI设计虽然谈不上时尚,但一切皆以实用为主,内部支持智能语音、CarPlay以及丰云悦享服务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凯美瑞同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