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美国特斯拉Model Y价格上调 涨500美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26 10:02作者:许振宇 编辑:赵旋丞

  日前我们获悉,美国特斯拉Model Y再次对售价进行了上调,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售价为5.29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4.2万元),相较此前的5.249万美元上涨了500美元。

  其实对于美国特斯拉调价相信很多人已经习以为常,因为今年已经经过了多轮调价,包括Model Y、Model 3、Model S Plaid等。不过本次美国特斯拉调价仅涉及Model Y一款产品。

  不久前,特斯拉针对国产Model 3和国产Model Y两款车型的配置进行调整,但还好售价没有变化,国产Model Y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售价为34.79万元,但取消了副驾驶腰托这项配置。而目前还没有交付的国产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也同样取消了副驾驶腰托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