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IONIQ 6设计草图曝光 相当有未来感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26 09:58作者:梁鹏宇编辑:赵旋丞

  日前,有国内媒体从外媒获取了一组根据此前谍照绘而来的现代IONIQ 6设计草图,现代IONIQ 6基于现代E-GMP纯电平台打造,续航里程或将达到600公里。

  现代IONIQ 6采用了非常前卫的设计语言,整体来看,现代IONIQ 6采用了柔和、圆润的造型设计,拥有浓厚的轿跑车风格。细节方面,该车大灯设计采用了阶梯型像素灯的造型,非常前卫。

  侧面来看,能明显看到现代IONIQ 6采用掀背式的设计,具备明显的轿跑设计风格。而细节方面,该车的车顶、后尾翼、车位采用的是一体化设计。尾部设计方面现代IONIQ 6同样保持了圆润的设计思路,不过翼子板两侧的硕大的宽体则突显了肌肉感,同时尾部两侧的竖向LED灯与尾部贯穿式的示宽灯在拉宽横尾部横向视觉的同时也进是一步彰显其科幻概念感,十分前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