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瑞虎8 PLUS 2.0T车型将于7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25 13:08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奇瑞官方获悉,旗下瑞虎8 PLUS 2.0T版本车型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新车整体造型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在动力上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大尺寸的几何矩阵钻石前格栅配上两侧双L型的LED灯组,造型非常精致。同时,下方保险杠的造型也十分运动,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更为大气。

  车身侧面,新车通过运用多条上扬的腰线及车门处的曲面,让侧面看上去更具有运动感和力量感。车尾部分,造型较为饱满,大灯采用了竖置灯带+流水灯带,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搭配黑棕双色内饰配色,营造出更强的内饰豪华感。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双12.3英寸联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控制液晶屏、SONY品牌音响、电子挡把等。此外,还搭载了LION4.0雄狮智云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和手势操作,使操作起来更加便捷。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鲲鹏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