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美媒最喜欢的10辆车 它居然比911更香?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25 09:51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转眼又是盛夏,不少行业都掀起了年中总结的热潮。今天,我将为大家带来一份Top10榜单,内容是由著名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评选出的“上半年最喜欢的10辆车”,范围覆盖了编辑们在上半年测试的所有车型。接下来我会结合各位“主考老师”的评语,为大家解读这10款上榜车型是如何玩转“期中考试”的。

  第10名 - 大众ID.4

  车型小结:今年4月,ID.4拿下了“2021世界年度车”大奖,说明它的产品力是有目共睹的。motor1的编辑们认为ID.4是甲壳虫诞生以来最重要的大众车型,和后者类似,它的定位是电动车走进千家万户的敲门砖。在美国,motor1测试的这款1st Edition车型已经售罄,看来消费者还是很愿意为这款“电动车界的甲壳虫”买单的。

  第9名 - 丰田RAV4 Prime

  车型小结:铺天盖地的宣传可能让你觉得燃油车命不久矣,然而许多关于电动车的基础设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成为现实,因此motor1的编辑们向大家推荐了这款可油可电的RAV4 Prime,它尤其适合家里有充电条件或是通勤距离较短的人群。和燃油版相比,RAV4 Prime的售价比较高昂,这可能会成为一部分消费者望而却步的理由。

  第8名 - 讴歌MDX

  车型小结:作为最早进入北美市场的三排座豪华SUV,MDX不需要太多“安利”就能轻松成为人们的购车首选。如今,MDX变得更前卫,配置方面的升级也让它跟上了同级其他车型的步伐。也许它的操控没有德系竞品那么犀利,但是这在家庭用车环境中似乎不太重要。

  第7名 - 路虎卫士

  车型小结:时隔多年,motor1的编辑们终于再一次被路虎旗下产品打动,卫士和自己的前辈一样粗犷,却又如揽胜那般舒适,它能陪你出席各种高端场合,也能带你跨越落基山脉。还能说什么呢?去拥有吧。

  第6名 - 克莱斯勒Pacifica混动

  车型小结:Pacifica曾在2019年入围过motor1的年度车型榜单,而这款Pacifica混动算是Facelift之后的新产品,宽敞的车内空间、同级领先的科技配置都帮它赢得了不少分数。比较可惜的是,Pacifica混动的油电切换没有丰田赛那双擎那么丝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