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旧”PK ID.6 X与Model Y怎么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25 09:32作者:张敖编辑:王厅

  相比2020年,今年国内消费者对电动车的接受度更高了,政策导向是一部分原因,另一部分原因则是“旧势力”传统车企的奋起直追。这不,随着上汽大众ID.6 X的上市,仅在2021年上半年大众就相继投放了两款电动车,而在年底,第三款电动车ID.3也将杀来,这多少会让市场处于一片大好的特斯拉产生颤抖。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说,随着人们消费升级,特斯拉已经是很多人的“囊中之物”,ID.6的到来,能让他们产生动摇吗?

  我们选择了2021款上汽大众ID.6 X 588km 极智长续航版与2021款特斯拉Model Y改款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进行对比,两车均主打长续航。一起来看看ID.6 X与特斯拉Model Y有哪些不同,帮拿不准的消费者“扫清障碍”。(实拍图为ID.6 X 2021款 588km ID.初见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