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Ghibli特别版上市 售101.54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25 08:4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玛莎拉蒂正式推出了与日本时尚潮牌Fragment携手打造的Ghibli特别版车型。新车共有两个版本,分别为Operanera和Operabianca,主要区别在于车身颜色,售价区则两者一致,为101.54万元。

  Fragment的创始人藤原浩,被称为日本街头潮流文化的引领者,此次玛莎拉蒂与Fragment的合作,希望能够将意大利式的豪华和日本街头文化完美融合。新车的整体设计与玛莎拉蒂Ghibli标准版差异不大,仅对细节进行了调整。比如前格栅以网状结构代替了经典的直瀑式造型,并增加了Fragment的LOGO。同时新车还配备了20英寸Urano哑光黑色轮圈,并将C柱上标志性的三叉戟LOGO更换为Fragment品牌的双闪电标识,彰显其特殊的身份。

  此外在前翼子板“鲨鱼鳃”装饰的下方还配备了独特的车身拉花,其中“M157110519FRG”中的“M157”为Ghibli车型ID代码,“110519”表示藤原浩与玛莎拉蒂设计中心首次会面的时间,FRG则是Fragment品牌名称的缩写。

  内饰方面的设计同样变化不大,用料方面采用了高端皮质以及Alcantara翻毛皮面料,确保了手感以及舒适性。同时,车内还配备了蓝色的安全带,并在前排座椅处增加了Ghibli和Fragment字样的刺绣,很有辨识度。据悉,该车全球限量发售175辆,国内限量70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